close

2010050811485591669_2.jpg 

 


[韓文劇名]:커피하우스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月火劇
[首       播]:2010年5月17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19點55分各播出一集
[導       演]:表民洙(浪漫滿屋/你來自哪顆星/仁順很美麗/他們生活的世界)
[編       劇]:宋宰政(順風婦產科/沒有阻擾的Highkick/可可島的秘密)
[主       演]: 姜至奐,樸詩妍,恩靜,鄭雄仁 
[集       數]:預計22集
[官     網]:http://tv.sbs.co.kr/coffeehouse
 

 

 目前唯一"安檔"韓劇,也是目前很考驗我耐心的一齣戲。

 

第一集~不清楚誰才是女1的一集

我對象姜勝妍這類人有著說不出的膩,小麻雀向上奮鬥的故事演出者如果不是我喜歡的演員,我一律自動略過。

倒是徐恩穎和李振洙之間的對戲吸引我,不管是飛機上馬桶裡的破照片還是那通要解約的留言或是裝鎮定把原稿丟進香檳裡又慌亂的原稿搶救出來都實在太有戲了。

這兩個人其實很像,人前人後都有著不同的面貌,就像徐恩穎對著朋友說的「你知道我為什麼討厭他嗎?人們都像你一樣,對他的印象超好,什麼有風度、待人親切,你們懂什麼?有誰知道,他其實是就是狗屎。」

如果認識他們不夠深,還真以為他們好,可是真的了解後,會恍然大悟,喔~~原來外表示會騙人的。

第二集~當你有事你會想到誰

一樣的,我的眼睛和控制滑鼠的手很自動的略過腦殘到我想打人的智缺勝妍小秘書。所以...

當恩穎的前未婚夫很白目的出現時,呆掉的恩穎很自然的要找李振洙,可是又說不出口,最後只能要他專心寫作。這幕,完全讓我對兩人之間會是快樂結局充滿的遐想。

而這位韓志元先生自戀到實在太太太經典了,能讓兩個人對他有如此像光腳踏到狗屎的反應,想必是個狠腳色。

第三集~送禮要送到人心

又略過某人後,我注意的是恩穎希望韓先生消失的願望,而李振洙幫他達成了。

第四集~編劇!女1到底是誰???

如標題,太多某人害我等於沒看這一集...哎唉ㄞ

 

以上的一到四集讓我徘徊在看與不看之間簡短的感想,還好五六集讓我有點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鴇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